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当你向他撒娇要抱抱

#男神×你系列
#ooc预警
#文笔渣慎入
#段子体,短小精悍
#内含叶、喻、黄、王、韩、张、乐、翔
#有想特别添加的人物可以评论或私信给我哦
#欢迎提梗!么么大!

励志要做高产lo主却总是失败的我……废话不多说上文👇


【叶修】

           他面色不改,一只手在键盘上快速操作,一手把烟摁熄在烟灰缸里,抱过一旁不安分的你坐在他腿上,胡乱揉了一把你的头发。
        “小家伙别闹。”

【喻文州】
       
        他放下手里的笔记本,笑看了你一眼,“嗯,这是怎么了?忽然这么黏人。”
        你不满地瞪着他。他站起身,走过来把你揽入怀中,亲亲你的额头,看见你瞬间变红的脸笑了起来,“满意了吗?我的宝贝。”

【黄少天】
       
      “媳妇儿你这是怎么啦怎么突然转了性子了以前你可不这样的啊不过媳妇儿你这样也挺好的和平常很不一样呢!”
        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话,又仔仔细细地打量你一番,对你展出一个笑,露出尖尖的小虎牙。他一把抱住你,“我媳妇儿真可爱。”

【王杰希】
       
        他无奈地笑,伸手替你整了整衣领,“又想干什么?”
        你一脸严肃:“要杰希爸爸抱抱。”
        他把你抱起来,捏捏你的鼻子,“好了吗?快去吃饭,已经摆在桌子上了。”

【韩文清】
       
        你看着韩文清,韩文清看着你。
        你忽然就怂了,“没事老韩,我就随便说说。”
        他忽然抱住你,然而下一秒很快松开。“可以了?”
        看见韩文清不自然地偏到一边的视线,你偷偷笑了。

【张新杰】
       
       “现在已经十一点了。”他低头看一眼表,“你该睡觉了。”
        “新杰大大抱抱我就睡。”你看着他眨眨眼。
         他叹了一口气,把你抱上床并给你盖好被子,“睡吧。”

【张佳乐】
       
        “啊?”他不可思议地看着你,又有点不好意思,“不给你抱。”
         “不给算了。”你气鼓鼓地转过身。身后是他扑上来的怀抱,“我的小祖宗你可别生气,我抱还不行嘛。”

【孙翔】

        他盯着你看了好几秒,看得你心里发毛,“怎么了?”
        “我在想,”他继续盯着你看,“媳妇儿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孙翔分手吧。”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