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八一七贺文】雨村搞事日常(下)

#内含大量ooc
#渣文笔慎入
#铁三角雨村日常向
#瞎几把写系列
#说好的一早就发我又拖到了晚上……我对不起你们!



        

        吴邪找胖子把这事和他说了,后者倒是不以为然,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说天真,你这也太多虑了吧?多大点事,谁没有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啊?小哥也就是起步晚了点,你就别跟着瞎操心了。”
        吴邪看着胖子提刀走向一只鸡,三两下就把鸡提溜起来,忽然惊觉那只鸡好像是隔壁李寡妇家养的。
        刚想开口提醒胖子,却看见胖子已经麻溜地把鸡杀了,一溜小跑进了厨房。
        吴邪咽回到嘴边的话,开始思考这次应该赔给李寡妇多少钱。

       
        郁闷的吴邪在微信上敲了解雨臣的小窗。
        【吴邪】:小花
        【吴邪】:你在吗
         解雨臣回复得很快。
        【解雨臣】:在。怎么了小邪?
        【吴邪】:我觉得小哥最近有点不太正常。
        【解雨臣】:怎么个不正常法?
         吴邪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了。那边沉默了。
        吴邪看着手机屏幕亮了又暗,暗了又把它戳亮,反反复复地直到他连打两个哈欠,困意涌上眼角,解雨臣还是没回消息。
        吴邪估计他可能不会回了,把手机锁屏,随便丢在桌子上扑进床里准备睡一觉。
        就在吴邪迷迷糊糊马上要睡着的时候,桌子上的手机屏幕忽然亮了,伴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消息提示音。
         吴邪:他娘的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老子睡觉的时候回消息。
        他挣扎了一会儿,还是下床趿拉着拖鞋去拿手机。

        【解雨臣】:不好意思刚刚去处理了一些事。
        【解雨臣】: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啊。
        【吴邪】:……
        可不是,你本身也是个沉迷手机游戏的大好青年。
       【解雨臣】:不是我说,小邪,你很少对这些事这么好奇了啊。
       【吴邪】:不是好奇,我在关心小哥的身心健康。
       【解雨臣】:……
       【解雨臣】:你不会是对他有什么想法吧?
       【吴邪】:什么想法?没有啊。
        吴邪莫名其妙,这个小花,说话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我对小哥有什么想法?我对他能有什么想法啊真是……卧槽?!
       【吴邪】:小花你冷静!他娘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解雨臣】:小邪。
       【解雨臣】:你别解释了我懂了。
       【解雨臣】:我很伤心啊。
       【解雨臣】:你难道忘了你小时候对我说过什么话吗?
       【解雨臣】: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吴邪。
        吴邪:我不是,我没有。
        吴邪甚至已经猜到明天苹果日报的头条了。
        震惊!老九门吴家长孙吴邪竟抛弃发小解家当家解语花与张家族长私奔至福建雨村?!
        想想都很刺激。

        吴邪决定放弃了。
        他娘的以后再管张起灵的破事我就不姓吴!
        吴邪愤怒地关了和解雨臣的对话框,又看了一眼里屋还在盯着电脑屏幕的小哥。
        都他妈的是怪人。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