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盗笔】喜欢他们的原因

#有毒系列
#一个混更,不知道会不会有更新
#存活证明……我又熬过了一个星期……



【吴邪】

        “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这是胖子对他的调侃。他的人生曲折多艰,从一开始的不谙世事不懂人心到最后黄沙莽莽历尽沧桑,一路走来他失去了太多。但他仍然是吴邪,那个希望所有人都好的吴邪。在我眼里,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或许不用那么聪明,也不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他还是那个可以和兄弟一起安安稳稳在雨村度过余生的小天真。

『他是一个无论有多恨你,都希望你可以活下去的人。如果有一个人出了事,那么他自己的一切,就都不重要了。』
『愿你从此平安喜乐岁岁无忧。』



【张起灵】

“魂太重,命太轻。”
小哥是整本书里最难懂的人,有人觉得他做的事情都没有意义,只是折腾自己又连累别人。他们不懂他身上背负的担子有多沉重,倘若有一个人,他在漫长的岁月中独自一人慢慢前行,身边没有人陪伴。他会忘记,唯一能做的只是不停地寻找曾经的记忆,在过去与未来中彷徨迷失。这样一个人,他要背负起自己的使命,面对世人的不理解他以沉默面对。他的事情不需要所有人都知道,所幸,有人懂。

『长白山下,欢迎回家。』



【黑瞎子】

        “墨镜下的双眸窥破了多少世态炎凉。”
        他似乎总是带着墨镜,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整天笑嘻嘻地让人看不出他有什么故事。他和小哥一样,都在世人面前把自己伪装起来,只是方式不同。无疑,他很乐观,生死和名利在他的眼里好像不值一提;他也足够义气,因为一句嘱托孤身犯险黄沙。

『所有的潇洒如风背后都隐藏了不为人知的痛。』





【解雨臣】

        因为他长得帅,还有钱。
        对没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没毛病老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