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男神×你】年少时光①

#依然只有两个人    内含叶/喻
#同桌设定,校园paro
#ooc注意!
#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
#欠的账会补上的……期中全炸,唉

评论明天回,其他人也会有的,谢谢宝贝儿们,笔芯~
晚安。





【叶修】

          北方冬天的风无孔不入,即使绒线毛衣外面套上厚厚的羽绒服也依然冷得不行。
          你跺了跺脚,又拉拉衣服,把自己裹紧了些。低头看一眼表,你暗自嘀咕着:“怎么还不来车……”
          “哟,小同桌,一个人说什么呢?”少年清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夹杂着特有的慵懒味道。
          你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没好气地翻个白眼,“我说我冷!”
          “这我可没法儿帮你,我也冷啊。”他歪了歪头,似乎有点为难。
          “那你还……”话音未落,你被一把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他用宽大的外套紧紧包住你,鼻腔内充满的全是他身上的气息。你的脸“腾”一下子烧起来,慌忙伸手去推他,反而被抱得更紧。
          他低下头看你,语气微微上扬,似乎有点愉快的小得意,“怎么样?这下就都不冷了。”
         




【喻文州】

          听人说“勤奋的人每天早上都会迎接凌晨四点的太阳。”
          凌晨四点的太阳你没有见过,但今天你注定要面对凌晨六点的黑暗了。
          迅速爬上楼梯,你一边感慨着住校就是这点好,一边推开教室的门。
          你一眼就看到坐在靠窗位子上,轻轻皱起眉头,正认真沉思的少年——你的同桌,喻文州。
           听见响动,他抬眸看过来,皱起的眉舒缓开,嘴角翘起和缓的弧度,“早。”
           “早!级部第一同学,对于你能如此勤奋起早贪黑地学习这件事,作为你的同桌我感到十分欣慰!”
           “政治作业又没写?”
           “……文州你借我抄抄。”
           “行啊。”他意外地答应得很爽快,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本递给你,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有意思的事,低笑一声。“级部第二同学每天早上抄同桌的政治作业,同学们知道了会有什么感想?”
           “……级部第一同学你可以闭嘴了。”虽然很想跳起来大声怼他几句,但鉴于目前你还有求于他,只能默默把话咽回肚子里,伸手去接他递过来的本子。
           刚刚触碰到封皮,他却忽然把手收回来,带笑的眼睛望向你:“抄了我这么久的作业,不应该给点报酬吗?”
           你一脸懵逼:“啊?”
           面前投下一片阴影,他倾下身子,嘴唇蜻蜓点水般略过你嘴角,留下一个轻巧的吻。
           少年满意地笑了,眉眼弯弯:“这才够。”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