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男神×你】考试那些事儿

#突然诈尸!
#明天期中考试……来攒个人品
#ooc慎入
#私设超多慎!
#感谢没取关我的大宝贝们!你们是天使呀!
#内含叶/喻 时间太紧就摸了这两人的,其他以后补









【叶修】

           “铅笔,橡皮,尺子,还有啥来着……圆规呢?卧槽圆规哪儿去了……叶修你快帮我找找!”你一边碎碎念一边往包里装考试要用的东西,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
        一局完毕,屏幕弹出“荣耀”两个大字。叶修把烟头辗灭在烟灰缸里,摘下耳机放在桌子上,转过身笑看着你:“让你平常好好收拾东西偏不听。这下可好,找不着了吧。”
         “你自己平日里不也是乱七八糟的?还好意思说我。”你一跺脚,气道。“我都要考试了你就不能鼓励我一下?我跟你说这次考试我要是心态崩了可全赖你,谁让你不说好话。”
         他低笑一声,“哪能啊。你不记得,这不还有我吗。再说了,我家小姑娘那么厉害,哥还不信你?肯定是第一名。”





【喻文州】

          你坐在书桌边,面前一厚摞数学卷子晃得你眼晕。把复习过的放到桌角,你瞥一眼剩下的一小半,揉了揉酸痛的眼睛,准备连夜奋战把所有题都过一遍。
          “别复习了。睡不好明天考试会没精神,卷子全看完也用处不大。”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被轻轻放在你手边,你抬头,一双含笑的眸子映入眼帘。
         喻文州摸摸你发顶,语气轻缓柔和:“乖,听话,去睡觉。我相信宝贝会考得很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