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男神×你】年少时光②

#内含黄/王
#同桌设定,校园paro
#ooc注意!
#私设多如山私设多如山!


【黄少天】

          午后的教室里安静惬意,窗外斜斜爬进来的阳光笼罩了整个屋子,垂下来的树叶都带着困倦的味道。
          你写完最后一个字,随意把笔扔进笔袋里,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抬眼一瞥旁边,少年早就趴在桌上梦周公去了,光线打在他线条分明的脸部轮廓上,投下深深浅浅的阴影。微长的睫毛不时翕动几下,呼吸轻缓平稳,就连头发也被镀上一层金色的碎光。
          你也趴下来,头枕在臂弯里悄悄观察他。
          安静下来还是很好看的嘛。
          你正研究他的眉形,少年的眼睫猛地一颤,忽然睁开眼。
          你一惊,立马闭上眼假装在睡觉的样子。他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声音轻快愉悦,“同桌的妹子,我看见你刚才在看我了哦!”






【王杰希】

          “就是这样。”他合上书本,抬眼看向你。“懂了吗?”
          你诚实地摇了摇头。他轻叹一口气,拿起旁边的笔记本,“那我换种方法再讲一遍。”
           外面传来同学们嬉笑打闹的声音,你环顾空无一人的教室,视线转到身边的那人。
           校服明明是宽大臃肿的款式,也能被他穿得如此修身。他的肤色偏白,偏又生了一双极漂亮的眼睛,瞳色幽暗深邃,衬得他气质更加清冷。
           像是不好接近的高冷男神吧,你却见过他在下午空闲时间给你讲题时的无奈和纵容。
           啊,他真好。
           沉迷美色的你自然又错过了他的第二种解法。他看着走神的你,微微摇头:“还是不懂?”
           “懂了懂了!”
           “不懂就说不懂,我能看出来。听讲要专心啊。”他摸摸你的头,眼神盛满无奈和宠溺。“饿了吧?先去吃东西,回来再讲给你听。”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