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很抱歉现在才发这篇东西。

祝四川的同志们平安无事!

有个朋友前几天去了九寨沟旅游,今天听说了地震的消息真的吓惨我了,陪她聊了一天,她本人没受什么伤就是被吓着了,我一挂电话她就很害怕,过一会就又打回来。她自己一个人去的,家长朋友都不在身边。真的心疼。四川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晚上睡觉别睡死了,事先准备好医药箱和逃生箱,里面可以放点食物和水。一有余震马上逃离,出来了就别回去!再重要的东西也不要回去拿!生命最重要!!还有就是地震了千万别跳楼!这个都知道。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祝你们安好。

希望我说的都是废话,你们也不会遇到。

向你们致敬。

2017.8.9来自山东的祝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