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城

是谁穿越了风雪千年,如朱砂烙在我心上。
不太会说话,但绝对好相处嘿嘿
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有站内文章请不要转载谢谢)

【全职男神×你】熬夜赶作业

#如题……送给所有学生党,肯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hhh
#狂补一周作业而来的灵感
#ooc有
#文笔不存在
#私设一大堆

         【叶修】

           你被烟味呛得咳嗽,笔下动作却不停,刷刷狂补着作业。叶修见状立马掐掉烟,一手关了电脑探头看了看你的本子:“还剩多少?哥陪你,下次哥可不管了啊。”

         【喻文州】

          他温柔地对你笑了笑,摸摸你的头,拿过一旁早已热好的牛奶递到你手边,话语温和又微微带着严肃,“今日事,今日毕。以后不能这样。来,把牛奶喝了。”


        【王杰希】

         他想教训你几句,可一瞥见你因熬夜明显浓重的黑眼圈和急得快哭出来的样子,不由得心软下来,拉过椅子坐在你旁边,“写吧,我陪你一起。”

        【张新杰】

          一向以严谨出名的张副队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不存在的。


           【黄少天】

             话一直很多的他此刻安静如鸡,尽管很想说话憋得很难受也坚决不出声,生怕影响你的注意力。作业太多,一想到今晚通宵也可能赶不完,你急得眼泪直流,一边抹一边补,把黄少天心疼坏了,再也忍不住直接抱住你,手忙脚乱地帮你擦去泪珠,嘴里不停念叨:“媳妇儿你别哭啊补不完就别补了呗身体最重要什么也比不上你啊你别哭了别哭了……大不了我帮你写!”


        【孙翔】

         他诧异地看着你匆匆忙忙翻箱倒柜地找你的书,“媳妇儿,你干嘛呢?”
        “找书,我书找不着了二翔你快帮帮我!”
        “你找书干什么……媳妇儿你不会还没写完作业吧啊哈哈哈!”
        “……孙翔,咱俩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憋不出来了,先这些人吧,想到了再写!看文的宝贝儿们有梗也可以提!
        这几天补作业补到怀疑人生,好在此时已经脱离苦海了哈哈哈哈!还没补完的革命友人们加油!

评论

热度(31)